close

呼~~一轉眼!
我離開墨爾本的Sharehouse已經六天了耶!
我現在在距離墨爾本City約270公里的Mt. Buller飯店工作

6/1報到
目前有兩個台灣人,一泰國,一英國,三四個澳洲還有我主管一起工作
聽說月底會有七個台灣人上來和其他率續報到的各國員工
所以我們算是雪季第一批的說!

6/2~6/4我總共上了32小時的班
雖然很累,但是我很開心
雖然很勞力,但是我很滿足

昨天上3小時後就Day off到今天囉!
所以今天就和墨爾本室友(也是來雪山工作的)
一起到外面晃晃

我來了六天都還沒有時間好好逛逛這座山呢!
今天,是Mt. Buller的雪季開幕式
Lift也就是滑雪纜車免費開放兩天

超開心的啦!
因為搭Lift一天的票是80~90澳幣起跳的
所以我們看到斗大的Free字馬上噴過去搭


PIC右下是Lift的員工
聽說去年雪山有一個台灣女生也得到這份工作
真好耶!


今天的霧氣好重
果真到了下午三點多
雪季開幕的表演活動一開始
竟然下起了雪來

我在廚房煮飯到一半
聽到同事狂叫我出去看雪
終於下雪啦!!

超開心的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雪
卻是我上雪山後第一次下的一場雪
而且剛好在雪季開幕當天
感覺有幸運降臨
特別的有Fu


Mt. Buller沒有下雪也是很美的




這是Mt. Buller的Infermation center前大廣場
可以遠眺附近群山 超棒的!

來了六天了
有了工作的感覺跟在City當觀光客很不一樣
這是我在澳洲的第一份工作
在台灣的時候
雪山工作就是我打工度假的最大目標

真的很幸運的我得到這份難得的好工作
我一定會很努力很珍惜的

加油 Zo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wu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