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 是個值得紀念的好日子
因為~~背包公主來澳洲滿一個月了!
雖然~滿一個月 一點都沒啥了不起

但是 對我來說
意義好重大喔!

在Mt. Buller工作竟然不知不覺也滿兩週了
這工作挺忙碌 時數也不少
第一週41小時
第二週50小時
好像已經把我在墨爾本三週花的賺回來了耶!

看到這樣的數目雖然就是一個爽字
但是每一塊錢完完全全是靠勞力換來的
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勞力工作的辛苦

大家一定要好好尊重 尊敬勞力工作者呀!
住飯店不要把房間弄太亂太髒
Housekeeper真的超辛苦的

好吧!
重點是要來說我再雪山的第二次Day off剛好是我離開台灣滿一個月的日子
因為我們一週只休一天
所以Day off對我們來說是彌足的珍貴

6/5雪季開幕式後
Mt Buller就很給面子的狂下好幾天的大雪
所以6/12我休假就和墨爾本室友Frank相約好好逛逛Mt. Buller的市區
(噗! 根本沒啥市區可言,有點像清境那帶的感覺)



說到Frank
真是我的好兄弟啦!
(日後介紹他精采的農場生活)

Frank在Mt. Buller規模最大的集團BSL齊下飯店工作
租雪具 上Ski school 搭滑雪纜車通通免費啦!
所以明年要上雪山的
就鎖定BSL集團吧!

我們飯店其實也不錯
雖然我們不是BSL集團
但雪具可以跟外國同事借
Lift pass也可以免費
時數也頗不少
我在這相當的開心

其實這天出來本來還沒有準備要滑雪的
是陪Frank去問他們員工在雪山有何優惠
然後我們再擇日相約滑雪


沒想到一進入BSL集團所經營的雪具店遇到人超好的店員
本來其實只有Frank租雪具免費
店員知道我也是在Mt. Buller工作的
竟然很阿沙力的也讓我租一套Snowboard
我當下真的超感動的

當場省了50澳幣耶!


在台灣我就超級想玩Snowboard勝過Ski
所以我就選擇了Snowboard作為我的滑雪初體驗
幫我們服務的是一位來自北海道的日本男生
他英文挺溜的
難怪可以做雪具出租的工作
感覺是個挺有趣好玩的工作



穿好雪具完畢後
和Johi合照
準備滑雪去

穿上Snowboard後想走路可以說是舉步維艱
因為鞋子非常之包覆我的腳
所以每一步都好難走喔!
很緩慢的速度才步行到滑雪場



拍完這張照片後
就要把鞋子扣到雪板上
第一次使用整個搞超久
手也快要凍僵了




滑雪一定要帶手套阿~




看似很帥氣站好的我
第一次滑雪真是嚇死人了
Snowbord和Ski只要站在稍微有一點點斜度的雪地就會很輕易的往下滑
超可怕的
個人覺得需要要絕佳的平衡感
雪山同事說
滑雪就要不怕摔
總有一天學的會




在滑雪場看到這個畫面
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拍下來



然後~~我就跑去跟這對可愛的兄弟倆合照
澳洲的小孩好幸福喔!
這裡好多小朋友都年紀小小就開始學滑雪
他們冬天的休閒活動就是滑雪
整個也太爽了

他們的父母都會給小朋友穿上超級可愛的連身雪衣
看到他們臉紅通通很認真的在滑雪都會忍不住想衝過去跟他們玩

真的太可愛了啦!

這是我第一次玩Snowboard
雖然狂跌倒
但是我好開心

最近我們組的成員已經陸續到齊了
我們Housekeeper幫的五人小組
本週Day off竟然同一天
Supervisor說這是史上超難得的機會
所以週六我們要一起去滑雪

希望這次我可以進步

以上

雪山生活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wu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