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下了100%的決定要去OZ打工之後,一直都是抱著要一人飛去流浪的打算
不知道為何,幾乎沒想過要找人同行,可能骨子裡根本就很想嘗試一人冒險吧! 
老媽和好友們都一致擔心我一人飛去的安危雖然
我口頭上都說 不用怕啦...到那邊,自然會認識一堆背包客呀! 


但是,直到我遇到了卡崔娜(請參閱我的第一個背包客朋友篇) 
她,是97.09.09出發前往第一站Perth的聽她說,在背包客棧找到了三位同天出發前往Perth的旅伴
到時候還可以一起share house開始第一個月的澳洲生活,
她也建議我應該找個旅伴,飛行途中不無聊也可互相照應。
之前,常在背包客棧-澳洲打工版爬文 
但是都沒去找過旅伴.....沒想到,一搜尋跟我差不多時間出發的一拖拉庫阿!! 

 -------------------------------2008年8月22日找尋旅伴分隔線-----------------------------------

怎麼搜尋旅伴?
背包客棧的澳洲打工度假板有一個分類叫做→澳洲打工度假找伴
進去之後就去找尋根你差不多時間出發的討論版,大家幾乎都會留MSN或是E-mail
就自行享用啦!


PO了我的MSN後,很快的當晚就有人加入,
互相確認彼此的第一站和出發時間後若感覺合得來 
就再繼續噢深談,若連MSN都覺得話不投機半句多的,就可以say goodbye囉!! 
大概PO了第二天吧! 有位叫做小君的女生加入了我,聊天的過程中,
其實大概就可以得知對方的個性不敢說是100%準確,但 也有80% 。

她來自新竹 跟我同年耶! 是個藥劑師喔!(YA~在澳洲買藥不怕被騙了) 
她很隨和的配合我可以一起在97.05出發,
我們在MSN的簡單對話中,就感應到應該是很適合的旅伴 然後就在97.08.17(日) 

我們約在板橋火車站見面啦!! 提著NB想找個可無線上網的我們跑了摩斯漢堡。
好多餐廳都沒提供這項服務, 最後~都快要走到新埔站了,那天又熱風又大,
提著14吋NB的我,搞得汗流浹背,整個火都快要起來了啦!

因為一直沿著新埔站找尋有無線網路的店,走著走著,越來越靠近老爸的店了
這時才想到,乾脆就直接到我家店裡上網比較快啦! (我家是開登山用品店的-有需要密我)

真是蠢斃了,店裡就有免費的無線網路用到飽、冷氣吹到爽、咖啡喝到翻了
所以各位同好們,歡迎來我家討論打工度假喔
!(趁機幫老爸打廣告)



我們大概花了兩小時,初略決定了第一站和流浪的路線,很高興都有的很棒的共識我想
應該99.9%會一起出發囉!! 若中途沒有意見相左的話!! 

基本上,MSN只要一PO上找伴版之後,那陣子就會有許多人蜂擁而至的加入你的帳號
有很熱情的人、也有很白目的人,更多的是加入後問完一些他想知道的問題就消失無影
無縱,真是一個莫名其妙!  所以,其實要找到像我跟小君這樣如此志同道合又可以同天
出發的真的是如大海撈針般不易阿!

過了幾天,我的MSN加入了一個叫做Silvia的女生,我[們很快的開始熟識了起來,
也很有緣份的住在附近,幾乎每天都會聊MSN,只要一講到打工度假的事情,總是欲罷不能
後來,我、小君、Silvia常常很瘋狂的MSN會談,這時候,通常都是我非常雀躍的時刻
能跟旅伴們,一起做著同樣的夢、一起在同一天出發、實現我們這個各自的夢想,是支持
我們在台灣努力存錢賺打工度假基金的動力!

一起加油!!我親愛的旅伴們!!




呼!!旅伴篇寫好多喔! 差不多就是這樣的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wu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