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的3月31日,我離開做了三年半的工作
有著千名員工、千大企業的公司、講出名號人人都聽過
說這些並不是自己有多麼的了不起,
充其量,我也只是這公司的小小行政

同事們一個個知道我因為要去打工度假而離職的原因後
十個有九個都覺得很棒、也很羨慕、
他們都說,

好好喔!年輕真好,要是我還未滿31歲ㄧ定也要去打工度假啦!

我也好想去喔,但是,我會怕,我英文那麼爛

「那,你澳洲回來怎麼辦? 你要用留職停薪嗎?」


Zoe:「我不辦留停耶!我要直接離職,留停對我來說,感覺
又像是回到原點了,我就是想要突破啊」

    「那你不怕再也找不到那麼穩定的工作嗎?」

Zoe:「怕阿,但是,那個留到回台灣再來擔心吧!」


剩下持反對意見的那一個
則是覺得現在如此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
我竟然抖敢辭職跑去澳洲流浪

但其實,踏出來,勇敢面對這個夢想
並且一步步實現打工度假的人,
實在太多太多了

我,只是那冰山的一小角
我真的覺得呀!
決心勝過一切
不管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想實現,就努力去做阿、勇敢的踏出來啊..
我上班的動力,其實一直都是來自於我的夢想
我們不是家財萬貫,
所以需要穩定的工作累積一點財力才能實現想做的事情呀!

如果有那麼多可是、要瞻前顧後的,
那就安穩的工作吧!
離出發剩下整整一個月了
我真的很感謝老爸、老媽、老弟、我的Bagel,我的好友們
全力支持我去圓這個夢

其實,要拋開台灣的一切,
跑去異國生活,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我從來沒有離家過,
連離開台北去外地唸書都沒有過,
也沒住過外面,
我根本其實怕的要死阿...


很多好友問我說

那..你要去多久阿?會去滿一年嗎?


Zoe:「我真的不知道耶,簽證是可以去滿一年啦!


就看我適應的怎樣了,
人還沒踏上澳洲的國土
未知的旅程
真的很難設限自己會待多久

或許,我會很不適應
或許,我會晚上躲在被子偷哭
或許,我去兩週就嚇跑回台灣了
或許,回來我會被大家笑
啊你不是要去一年

但是,我不怕被笑
笑就笑阿,
至少,我有那份實現夢想的勇氣


加油阿!!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wu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