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我從墨爾本飛到澳洲的正中心愛麗絲泉
參加三兩夜的當地Tour
到了我嚮往好久好久的烏魯魯

這三天
20個團員 來自德國,義大利,法國,瑞典,加拿大及我和老媽兩個台灣人
一千公里,在荒漠爆胎,四十度的高溫下大家合力把輪胎換好
不同國籍的20個人
大家唯一的目的就是探訪世界最大的獨立巨石烏魯魯
我經歷了一個晚上無法洗澡
睡在睡在沒水沒電的營地
星空就是我的帳篷

在烏魯魯旁看著日出和日落吃著早餐和晚餐

是我經歷最過難忘旅程
在愛麗絲泉住在老媽的朋友家

今天晚上即將搭著一週只有一班火車的汗鐵路
25個小時後 我會抵達最北邊的達爾文
繼續接下來的旅程

網路很慢
照片得等回台灣再PO囉!



烏魯魯~~~這輩子真的要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wu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