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澳洲之前
就聽說澳洲的漢堡王跟台灣名稱不同
因為某些因素(可以google查)
所以漢堡王到了澳州後
英文名稱變成了餓的傑克Hungry Jack's

我其實沒有非常愛吃漢堡
漢堡王我也超少吃的
但是在澳州生活了一陣子
發現餓傑克生意幾乎都比麥當勞還要好
而且比麥當勞便宜
漢堡也比麥當勞份量來的大 食材也比較實在

而且 餓傑克的蛋捲冰淇淋實在是超級霹靂無敵香濃好吃的啦!
重點是只要澳幣0.5 以現在的匯率約14塊台幣一支

在台灣的時候
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其實就已經夠好吃了
但是 當你吃到餓傑克的之後
真的會上癮
每次一看到餓傑克 不管天氣多冷 或是生理期
一定會忍不住點一支來吃

而且只要0.5 簡直就是我們省錢背包客的最佳夥伴嘛!



餓傑克的套餐飲料除了可樂類可以換成果汁
果汁是我喜歡的Berri~~Berri在澳洲各大超市都有販售
超市幾乎都是賣4公升的~~很便宜

這頓餓傑克
是我在澳洲最後一天的午餐
我ㄧ直跟Hugo吵著要吃餓傑克

差點忘了去辦正事~~退稅
辦好退稅後

Hugo帶我來到City的餓傑克
一坐下來
隔壁桌和我們前面那桌都是咱台灣背包客耶!

吃到一半
竟然看到才剛和我們結束西北澳之旅的Naomi從外面經過
哈哈!!
反正 到伯斯遇到一堆台灣人是非常正常的



吃了餓傑克這麼多次
似乎這是第一次與它合照
也是最後一次了~~~嗚...


我每到一個城市或景點
一定會寫明信片寄回給自己和某X
我非常enjoy看到這些明信片的內容
這都是我的力量呀!




伯斯 是我的第一站 想當初 去年的5/13 我抵達伯斯的那天 也寄了一張給自己 告訴自己要好好在澳洲活下去
今年的2/2 我要離開了,一樣是在伯斯
我很高興自己平安又充實的度過這九個月



當事人害羞
所以放小張一點
真的很謝謝Hugo
是我在伯斯的人肉衛星導航
只要我說要去哪
幾乎沒有辦不到的


講這麼多
重點就是~~來澳洲一定要吃一次餓傑克啊!!
就算沒有吃漢堡 也一定要來一支蛋捲冰淇淋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wu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