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片是引用自Mobile01

最近拿到火紅的GRD3可以給我試玩一下
一按下快門簡直一發不可收拾
實在是被這台的超大光圈和色彩給深深吸住了啦!
我的寶貝G9
跟了我兩年多了
如今也出到G11了耶!

說也奇怪
以前20出頭的時候
我超愛Sony系列的相機
因為他們每一台都好可愛、好鮮艷
都有我超愛的粉紅和桃紅機款

所以在G9以前
我都是買Sony的相機
或許是接觸了攝影
也或許是
年紀越來越大(哈...是有多老)
欣賞事物的角度 也慢慢跟著不同

對於相機,我也不再只是看它的外表
我很堅持一定要買黑色的機身
因為我覺得那是最傳統的顏色
而且它的外型
越傳統,越懷舊我越喜歡
也會認真研究這台相機的規格和功能

G9一帶出去的時候
我的朋友都超驚訝的
我怎可能買一台黑壓壓的相機呢!
但是看著一張張美麗的照片出現
身邊的朋友也都慢慢換成G9、G10甚至到G11了

啊...離題了
這篇是要來說說GRD3的
真的超想要的啦!

相機這種東西
就跟打工度假一樣
也是會上癮的
而且一上癮就得付出非常大的代價
唉!怎麼好像幾乎所有的休閒娛樂都得先掏出不少銀兩來投資耶!

所以G9目前還是乖乖的跟著我
GRD3就暫時過過乾癮囉!



這是用GRD3近拍的
我手上這台是Nikon的經典懷舊款機身FM2
是老爸的寶貝
聽說我今年幾歲
FM2就幾歲耶!!




我大學同學在永康街開了一間日式精品服飾店
已經變成我們固定聚集地了
一天到晚都看到我們一直出現
背景就是在她的店喔!

袋子裡的蛔蟲
http://tw.myblog.yahoo.com/ascarid_inbag

其實之前有一陣子
超級不喜歡入鏡的
因為覺得自己在澳洲曬得又黑又醜重點是又肥
整個自己看了都很不舒服
加上也被講過
哈哈...............
但是,我都把這些當成我要變美變瘦的動力
所以最近有比較多照片了



這張就妙啦!
他是小丸子的好同學,永澤君喔!
這本是我同學的店賣的
他們從日本專程帶回來的
是專門寫永澤在學校的故事喔!
同學男友Chris說
永澤在日本超級紅的
而且,仔細看永澤頭上
他其實有戴著一頂日本小學生的帽子耶!
Chris一告訴我的時候,
我簡直笑翻了
怎麼我從來沒發現過啊!
因為永澤的頭太尖了,所以我們都不知道永澤是有戴帽子的
吼...真的好可愛啊!
所以用GRD3微具模式把他拍下來






髮型示範1
這篇文章的主題還真多
就覺得那天的麻尾捲的捲度還滿喜歡的
所以就拍起來囉!



髮型示範2
同學的新髮型
我每次看到她,幾乎都換髮型
但是每次都一樣有型
這次我都說,是大郭采潔
好好看的頭毛



GRD3實體
小小一台,功能卻超強大
現在賣超好的
在01評價也很高




大光圈的景深表現
他是阿陳.....超可愛的
鼻孔那邊還有做鼻涕
老闆Chris從日本帶回來的
聽說也是超紅的啊!




這是在台南的一間設計旅店
非常值得一住的地方
台南真是個好所在呀!

哈.....這篇的重點好像不知道在哪裡
總之,就是
GRD3好讚

人,為什麼慾望無窮呢!?
或許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能不斷往上爬、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wu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