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 我從短暫的花農場移動到另一個小鎮
開始了第三份工作
我們很幸運不用睡在農場的工寮(因為我們農場也沒有工寮這種東西可以住阿!)
所以大家都是住sharehouse
剛好我們房東手上的三間房子
都被台灣人佔領了

我一直很想體驗在澳洲公園BBQ
沒想到才來農場兩週
室友就辦了烤肉會
一個小小的願望又實現囉!

在澳洲各城市小鎮的公園都會有免費的烤肉區讓民眾使用
他們的烤肉區真的設計的很棒
有屋簷不怕日曬雨淋
有廁所不怕找不到地方方便
有水龍頭不用自己帶水來洗菜
連烤肉架都是直接按下開關舖上鋁箔紙就可以烤肉了
重點是  全部免費
我們只要帶著食材來就好了


下午兩點左右
這就是我們要烤肉的公園
離我家走路約十分鐘
怎麼只是一個小鎮的住家公園都可以這麼漂亮



趁大家還沒到齊趕快拍照



這就是設備五星級的烤肉區
基本上只要天氣好都很難佔到烤肉檯
所以要烤要儘早佔位子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前面一組OZ要離開了



公園的附屬遊樂器材



看到我最愛的毛毛狗和金髮小北鼻




那位應該是她阿公吧!



舖上鋁箔紙就可以開始烤囉!
是用鐵板燒的形式
沒有木炭這回事




這天來了十五六個台灣人外加一個香港和日本人
全部都是番茄農場的



主辦人超用心
除了超是買的食材之外
還調了雞尾酒
做了蛋糕



一個人只出了五塊澳幣就吃超飽



全體合照不在我這
奉上小合照一張

結論是
我超級喜歡烤肉的
真希望台灣也有這樣的公園
我們就不用跑到溪邊又搞的髒兮兮的BBQ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wu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