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了一個自己覺得超酷的地方
那就是

六~~~福~~~村

這三個字
想當年
在我高中的那個年代
我們七年一班的年代
幾乎是校外教學啊、班遊之類的上上之選阿!

從念書的時候
喔不~~應該好像是我懂事會自己搭公車以來
我就超級愛趴趴造

幾乎跟每一個時期的朋友、同學都去過六福村
前天
接到默默關心人的電話
一劈頭就問我說
ㄟ 你上一次去六福村是何時ㄚ?

我:好像四五年前耶! 好像是跟一個追我的男生去的~~噗!!(硬要講)

他:是喔!週四去要不要

我:蝦毀....真假啊!我想一下(大約五秒後)~~好啊!應該OK吧!
還有誰?

他:還有鐵人三妹啦!你要去我就開車

我:好啊...那就後天見...

兩天後...也就是今天
下午兩點到了六福村

我以為~~應該沒什麼人吧!
沒想到,大客車停車場竟然停了應該少說有50台的遊覽車
原來都是小學生的校外教學耶!

想當年...我們校外教學都是去木柵動物園
高中的時候才和同學到六福村班遊

第一個遊戲,我們選擇了激流泛舟
小時候都超愛玩這一個的
每次結束就會馬上再衝去排隊
然後排隊的隊伍 若是遇到已經玩結束的同學
大家就會互相比較叫囂說 你玩幾次了?
我五次~~我八次...我十次啦!!

排隊的時候
我果真看到我們小時後的那個情景
一群五六年級的小學生
超級吵鬧的排著隊
嘴裡一樣講著當年我們講的對白

我們三個老人
看著這些小學生
不自覺的淺淺微笑
異口同聲的說
年輕真好啊...好想回到小學喔!
那時候真的好單純~~~只要應付考試就好

不用擔心失業
不用擔心沒錢
不用擔心外表
不用擔心胖瘦
不用擔心升遷and考核

後來
我突然被一個約5年級的小男生搭訕
硬要我跟他去玩一項會轉360度的遊樂器材
小男生陪我坐
默默關心人當然就和鐵人三妹一起坐

結束這項遊戲後
我整個不行了啦!
超級想吐的
因為我其實超怕會轉的遊戲

那種雲霄飛車~衝來衝去的我都不怕
我就怕轉的

接連再玩一次我最愛的笑傲飛鷹後
我直接到洗手間去報到
整個超弱的

雖然沒吐出來
但是想到當年
高中的時候........每一樣幾乎都玩三遍以上
大怒神...笑傲飛鷹根本不看在眼裡的

最後我們三個真的認老了
搭上半小時一班的野生動物園小火車
結束了今天的六福村懷舊之旅~~超弱的啦!


哈哈!!

好久好久沒來六福村了
看到那群單純可愛的小學生
我暫時找到了當初的我

年紀越大 經歷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越來愈複雜
很多東西 聽的越多 看的越多
那個內心的慾望 似乎就會越來越被漲大
越來越對身邊的一切不滿足
滷肉飯吃久了 偶而吃到安格斯牛排 當然就會驚為天人吧!
然後可能就會覺得,有安格斯可以吃
我幹麻要一直吃滷肉飯啊!
但是~~安格斯也會有吃膩的一天啊!

總有一天 我們還是會覺得滷肉飯 最單純的滋味 才是最美好的

最後...真的真的很謝謝
陪我的默默關心人和鐵人三妹

我永遠覺得滷肉飯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ewu0524 的頭像
    zoewu0524

    背包公主

    zoewu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