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從新店騎到烏來
差點敗在第一個上坡
差點把一口氣吞下肚的低糖高纖豆漿給吐光光

好喜歡騎單車赤裸裸享受著風的感覺
我曾經開過車也騎過機車走新店到烏來的這段路

來烏來的次數也數不清
要不是騎著單車來
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
看似沒什麼高度的山路
騎起來竟然如此的蜿蜒

果真用單車挺進的感覺
才能真真實實的感受道路的爬升

最近聽以前蕃茄農場的朋友說
在我們小鎮遇到一對來自台灣三十幾歲的夫妻

他們準備從墨爾本沿著M1 high way往北騎著單車挺進到凱恩斯
在澳洲
幾乎單車橫越某地到某地的故事不勝枚舉
但是每每聽到這種故事總還是令我覺得感動

我在澳洲一個非常好的朋友Neo
也單車從阿德雷德往東到墨爾本再北到雪梨(好像是這樣....)

雖然我沒有單車橫越過澳洲的哪裡
但是現在
我想用單車
走過我想走的台灣

那種自己踩著踏板到達的感覺

真的好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ewu0524 的頭像
    zoewu0524

    背包公主

    zoewu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