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關於澳洲留學、遊學和打工度假最最最盛大的活動要來啦!!
時間還真是不等人的
我還記得我出發的前一年,也就是2008年
和背包客棧認識的旅伴的第一次見面就是一起去參觀澳洲教育展
還記得那時候自己還很害羞的在現場追著前輩問問題
沒想到今年很榮幸的受到Loca的邀請可以到現場為大家服務



這次台北場是10/2~10/3
中午12點到下午6點
今年 是澳洲教育展第十週年了
而且還是首度結合打工度假
所以會有一個打工度假專區的攤位喔!!
而Zoe和我的跳高高好友Neo以及回台灣才認識的Loca和滑雪教練Kayin都會在現場為大家解答您的疑難雜症喔!




就是我們三個,當初我也是在背包客棧上找一起出發的旅伴
很妙的是,最後三個沒有一起出發,其中一個延後到澳洲
另外一個和我一起搭機到新加坡後,我就一個人到伯斯和墨爾本了
但是三個月後,我們竟然都在同一個番茄農場工作
所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囉!!
到現在大家都完成旅程回到台灣來了
都還是很好的朋友^^





10/2現身的超人氣跳高高背包客Neo
我到澳洲三週就在墨爾本的紅綠燈認識了他
結束雪山工作後
因為一通電話,我跟室友就變成了Neo的同事兼室友
我們一起生活了兩週,現在回想起來超有趣的啦!!
回到台灣後,也進入了知名高科技的上市公司當工程師
所以誰說打工度假不能為未來加分的(幫Neo得意中)




而這次最大的台柱就是瘋狂長腳走天下的Loca
在澳洲打工度假兩年
第三年買了一張星空聯盟的環遊世界機票
跑了35個國家(好像是,可以那天問問Loca)



七月份一起接受訪問的照片

還有上次主辦加拿大打工度假第一次見面會的Kayin兩天都會現身攤位分享(第一排綠衣的那位)
PS Kayin最近比這張照片瘦了七公斤,怕你們這週認不得他

他是2008年到澳洲打工度假的,本身是滑雪教練
而且是從小就開始滑喔! 也是為了滑雪而到雪山工作的
他有很多寶和故事可以挖




I'm Zoe
請忘記我澳洲的樣子....哈哈!!
這週六見囉!!

很多人在問分享會甚麼時候還要辦
因為九月份Zoe實在是分身乏術了
所以這週六日先來參加澳洲教育展吧!!


背包客駐場時段

10/2 12:00~18:00 Loca、Zoe、Neo、Kayin
10/3 12:00~18:00 Loca、Kayin(還有Loca的背包客朋友我還不曉得名字)


這次還有寫心願抽機票的活動喔! 只要寫下你的留澳心願,就有機會獲得台北-澳洲的來回機票^^
寫下心願 夢想開始起飛


點我了解展覽詳情

2010澳洲教育展唯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wu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