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接到加拿大打工度假邀約的時候
當下我其實非常非常的興奮也納悶
我沒有去過加拿大,也沒有準備要去加打啊!!
只是有著小小的澳打經驗而已

後來主辦人Kayin很熱心的跟我認真開會了一兩次
才知道
原來是要我去分享如何打包呀!!
還有背包和行李箱的大抉擇

這算是我的第一次正式大型的分享
當天竟然來了170多人
光是小幫手就多達十幾人

還租下了板橋文化中心的大型演講廳
一整個就是超正式的活動



小幫手製作的簽到表




大家排隊準備進場




像電影院的演講廳
座位有120個人
我一進場看到就開始緊張了




活動主辦兼主持人Kayin
他也是澳打回來的
也在雪山工作
而且他在出發到澳洲前就是滑雪教練
超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wu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