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的晚上七點十分
我搭乘捷星航空前往新加坡轉機要飛往伯斯再轉往墨爾本
抵達新加坡已經快接近晚上十二點了

就是我一人旅程的開始了

我的旅伴要前往布里斯本
所以~~我們就在新加坡擁抱後分開啦!


我隔天的捷星飛往伯斯的班機則是下午5點45起飛
那~~~這段時間我該怎麼辦呢? 我要去哪?
光是到底要在機場找位置睡覺還是入境新加坡過一晚就讓我想破頭了

第一:睡機場
這樣我就不能拿行李,因為得過了海關才能拿到行李啊!
我之前一直很疑惑行李的問題,爬文後才知道很多背包客都是睡機場
讓行李在轉盤上無人認領後隔天要轉機去澳洲再到失誤招領處領取
這樣做有風險嗎? 當然是有那麼一些啦!
我目前為止是還沒聽過有人掉過行李的
所以~~就看要不要冒這個險了

第二:出境住backpacker
因為我比較俗仔怕行李被偷再加上我睡眠品質不好
所以~~我決定出境到新加坡住一晚
隔天~~我還可以利用半天的時間 在市區亂晃

由於我只求環境乾淨 交通方便就好了~~重點是一定要便宜阿!
所以我在背包客棧的新加坡自助旅行論壇看到有人分享了Empire backpacker
我就決定訂啦!!

四人女生房一晚19新幣(台幣約四百)



Empire在小印度區的某間平房二樓

新加坡機場到市區的Bus只到晚上十二點
所以~~我是搭計程車到的

花了23新幣~~~喵的勒! 比我住宿費還貴
雖然這是我事前就已經知道的價格
好吧! 也只能接受了啦!


一上樓梯的左手邊是交誼廳
有一台免費使用的電腦
(網路不太快)



滿有Fu的吊燈



走道
擺滿了背包客的行李
我覺得他們整理的超級乾淨的
一到的感覺就很好




公用冰箱
右邊那個門是員工住的
他們沒有所謂的櫃檯
硬要講的話應該就是門外的桌子了

我到的時候按門鈴有個年輕小夥子幫我開門
請我寫好住宿登記表
收了我的19新幣和護照後
給我鑰匙帶我進房


這是我的床耶!
第一次住backpacker的我
緊張又有點興奮
下舖兩床都有人睡了
上舖都是空的

但是爬上去的時候機機乖乖的叫
真的對下面的室友很不好意思
她應該很想殺了我




我隔壁沒人
所以可以把我多到爆的行頭暫時往旁邊放

房間也超乾淨的
床是IKEA的喔!
這一晚~~~我睡的超級好



廚房和餐廳浴室也都超乾淨
早上有免費早餐
不外乎就是簡單的牛奶~~土司~麥片




還有三樓
我沒有上去



Empire說真的超級不起眼的
晚上不用說
要不是我把地址直接給計程車司機看
他送我到門口的話

我真的會錯過找不到
注意這個202A的大字喔!
掛了恭喜發財的春聯真讓人親切



就是從這門上去喔!



Empire的外觀
紫色的耶!!
看~~~是不是很容易錯過




對面有個麥當勞和New world centre
認這個目標就好
就在它的對面


Empire 走路到MRT約十五分鐘
搭兩站就可以到商圈逛了
還滿方便的

因為我沒有做什麼新加坡的功課
我也只找了這家backpacker就住了
整體來說我還挺滿意的
分享給想來新加坡自助旅行或是也跟我一樣過境新加坡短暫停留一晚的朋友喔!

以上

Empire backpacker點我

推推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wu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