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負重任的捷星航空
我就是搭這班飛機,前往新加坡和伯斯的
捷星航空現在應該每天都載著無數的背包客們
前往澳洲打工度假吧!
這可是夢想班機喔!!




夢想班機
我第一次搭廉價航空就是捷星
除了座位擠了點之外
其它都很好



2010.5.13 新加坡街頭

我出發的那天
當我一個人
背著將近30公斤的行李
頂著30幾度的高溫
一個人
在新加坡街頭
每走五分鐘
我就滿頭大汗
每走五分鐘
我就得找個椅子坐一下
稍微喘口氣
每休息一次
當時的我,
真的快要哭了
當時的我,
甚至口中喃喃自語的說出那種
我幹麻要這麼辛苦當背包客
我想要回家

正常15分鐘可以走完的路程
就因為我背著近30公斤的家當
足足花了我30分鐘,
才抵達薰衣草捷運站

一進捷運站,才剛買好票準備要刷卡進去
就被胖印度警衛攔下來
她說,因為我的背包超過他們進捷運的標準
所以我必須卸下來打開檢查
對,就是一整個全部打開檢查

我就這麼眾目睽睽的在捷運站入口
就好比你在最熱鬧的忠孝復興站
你的所有行李,被攤開來檢查
你能想像那個畫面嗎?

尤其在那個當下
我是一個女生
在異國
當下,我真的好希望男友或是家人可以在我身邊就算只是伸出一隻手給我握著
我也會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要前往機場的捷運站


抵達新加坡市區的那晚
我一個人
搭著計程車到小印度我的backpacker落腳處
這間是在二樓
所以我按了好久的門鈴
才有人來幫我開門

當下我也好害怕
因為不斷的有印度人從我面前走過去
大家都一直看著我這個奇怪的孩子
個頭不高
背包背起來都超過我的頭了


我就住在這棟小紫的二樓
想像他在半夜的畫面


就在我驚慌失措的時候
門開了
我迫不及待的卸下行李
也不管身上流了好多汗
身體覺得好疲倦

第一件事情
就是快點把NB拿出來連線
跟家人、男友報平安


這輩子第一次住backpacker,就是這一間
位於新加坡的小印度區
一床一晚四人女生房只要17新幣(當時),約350台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wu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